2015-01-20

科學期刊的虛假研究

虛假研究

米德佳提供中翻英學術論文翻譯,含英文編修。
出版研究是每一位學者和科學家的職業生涯的重要組成部分。可是很多期刊的發表難度較大,讓一些科學家或學者們改變出版戰略,搜索到那些小型以盈利為目的的期刊,以滿足他們的出版需求。究竟為什麼雜誌會這樣做呢?
唯利是圖的學術發表
在學術發表行業中,也有許多偽學術期刊。比如有些雜誌看似十分規範,因為表面上它們也有專家評審程序,然而這些專家評審程序卻十分草率,甚至一點也不嚴格。還有些雜誌為了提高諸如影響因子等文獻計量指標,故意增加自己的引用次數。之所以稱他們為假期刊,是因為他們完全不關心學術質量,只是為了賺取利潤。他們偽裝成合法的期刊,買到出版刊號,讓他們看起來更像真實的期刊。因而在那些期刊中,剽竊論文和虛假研究橫行。
開放獲取期刊
互聯網,特別是開放獲取式期刊平台的創立,為學術發表和科學研究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很多的開放式獲取數字期刊對於內容的審核也很嚴格,僅發表準確並有突破性的研究。然而,也有些開放獲取式期刊只在乎利潤,包括發布虛假研究報告及剽竊論文,而並不關心學術的嚴謹與精確。
Like all the best hoaxes, there was a serious point to be made. Three MIT graduate students wanted to expose how dodgy scientific conferences pestered researchers for papers, and accepted any old rubbish sent in, knowing that academics would stump up the hefty, till-ringing registration fees.
It took only a handful of days. The students wrote a simple computer program that churned out gobbledegook and presented it as an academic paper. They put their names on one of the papers, sent it to a conference, and promptly had it accepted. The sting, in 2005, revealed a farce that lay at the heart of science.

專業修改英文提高您學術英文論文被發表的機會︰英文編修
期刊論文中翻英翻譯服務︰論文翻譯     摘要翻譯     文章翻譯
虛假研究